企业旺旺
钦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钦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钦州净水材料

钦州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

  • 公司:钦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35:55
  • 所在地:钦州
  • 标题:钦州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
  • 来源: 钦州求购信息 >钦州求购信息 >钦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rJBTnexo2资讯:钦州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钦州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钦州碱式氯化铝平价出售最新的产品资讯.







 

化学特性

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这些灰分含量可经水洗或酸洗的处理而降低。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被吸附,起净化作用。活性炭的表面积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活性炭的比表面积检测数据只有采用BET方法检测出来的结果才是真实可靠的,国内有很多仪器只能做直接对比法的检测。现阶段国内外比表面积测试统一采用多点BET法,国内外制定出来的比表面积测定标准都是以BET测试方法为基础的,

根据不同的含铝原料有不同的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主要有铝矾土和煤矸石分步酸溶法、铝灰酸溶法以及氢氧化铝加压酸溶法等。铝灰酸溶法, 一次酸溶就可制成盐基度高于60%的产品, 但由于工业铝灰中杂质太多, 在饮用水处理中应用受到限制。利用铝矾土和煤矸石生产时, 由于这些原料中Al2O3的溶出困难, 即使加压溶解, Al2O3的含量也不高, 一次酸溶法聚合铝盐基度仅在20%~40% , 很难达到40%以上。

     2、调整盐基度的方法

     为了提高产品中聚合铝离子的羟基含量或者说提高盐基度, 目前多采用氢氧化钠、碳酸钠、石灰等进行调整, 使低盐基度产品酸性降低, 加羟基桥联提高盐基度。例如可将聚合铝的盐基度由33%提高到50% , 方程式如下:
        Al2(OH)2Cl4+NaOH=Al2(OH)3Cl3+NaCl(1)
        2Al2(OH)2Cl4+Na2CO3+H2O=2Al2(OH)3Cl3+2NaCl+CO2(2)
        2Al2(OH)2Cl4+Ca(OH)2=Al2(OH)3Cl3+CaCl2(3)


火山岩高效流离球
(一)、生物流离球的构造
1、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
2、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
3、经过筛选和驯化的生物菌群。
4、流离球规格齐全,直径为150mm、120mm、100mm、80mm,
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40mm,和10-20mm。  
(二)、生物流离球的特点
1、可以将有效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使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生物;
2、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使得流离球寄生的生物群多 样化,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
3、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
4、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生物生长环境,只要某种生物有“食物”,这种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食物”的生物接触反应,***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
流离球技术应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