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钦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钦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钦州建筑建材

钦州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现货供应型号齐全

  • 公司:钦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0:19
  • 所在地:钦州
  • 标题:钦州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现货供应型号齐全
  • 来源: 钦州最新资讯 >钦州原材料 >钦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钦州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现货供应型号齐全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SAIqWgMVCk7如对钦州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现货供应型号齐全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1、结构独特,强度高,冲击阻力压缩,墙壁是光滑,摩擦是过大的流动;通便利联合密封,无泄漏

2、重量轻,施工速度快,低经营成本,更低的成本

3、聚PE烃聚合物,分子极性,酸和耐碱性,的埋地生活长达5年以上,并为绿色,无毒,无腐蚀性,不结垢

4、重量轻、施工快捷,降低费用。

5、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

6、聚PE属于碳氢聚合物,分子无极性,耐酸碱腐蚀。

7、原料为绿色环保材料,无毒,不腐蚀,不结垢,可回收再利用。

8、适用温度范围宽,-60℃的环境中管道不破裂,输送介质的高温度为60℃。

9、综合工程造价与混凝土基本相当,运营成本低


经济性:施工、管理、维修费用低;环境影响:HDPE是无毒性原料,对土地等环境无害,并且能够再生利用。管道系统稳定性好:管材圆型外拉筋结构不但增加了管材的环刚度,同时具有根阻作用,解决了管道纵向移位产生的拉紧及顶井问题。完全可靠的环刚度:由于钢塑两种材料的弹性模量比大于200,重量比大于7.85,因此与纯塑管相比,钢带增强极易使管材(特别是大直径管材)具有足够安全可靠的环刚度及相对较高的刚度重量比


钢带管也称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以下简称MRP),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该产品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生产直径范围300-2200毫米,长度6-10米,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1、市政排水排污管网  污水处理厂滤液收集管道  工业污水排放管道  垃圾处理厂滤液收集管道 高速公路排水管道 电缆、光缆护套用管道  海水、雨水输送管道  集水系统、渗水系统管道  农业灌溉用输水管道  通风系统
HDPE双壁波纹管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及耐环境应力开裂的性能。由其为原材料生产出来的HDPE双壁波纹管属于柔性管。其要性能如下: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