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钦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钦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钦州冶金矿产

钦州-矿用BQS30-40-7.5排沙泵

  • 公司:钦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5:31:38
  • 所在地:钦州
  • 标题:钦州-矿用BQS30-40-7.5排沙泵
  • 来源: 钦州招商新闻 >钦州招商信息 >钦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UnGxQHatk1钦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 钦州 具有代表性的钦州-矿用BQS30-40-7.5排沙泵企业(QQ:305681770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钦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井下用BQS200-35-37/N污水泵

我都不知道小学就有过的读书爱好在中学时候怎么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是太过于纯朴,父母没有什么文化,对于我和姐姐的教育就是简单地要求:“好好读书!就是省吃俭用也要供你们读!”小时候懵懵懂懂,少不更事,没有远大目标,没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心想父母这么讲就只管认真地读,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I—用于除煤矿气体之外的其它性气体环境。B—II类电气设备中的类。II类电气设备又再分成IIA类、IIB、IIC类。IIB类可用于IIA类,IIC类可用于IIB类。

T4—温度等级。电气设备按其表面温度分为T1~T6组。ExdIIBT4,适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机组表面温度必须符合下表规定:温度组别T1T2T3T4T5T6允许表面温度还有III类防爆电气设备。

用于除煤矿以外性粉尘环境。WQB系列厂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使用说明·符合产品防爆标志的有隔爆要求的。·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输送介质PH值:5-9。


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起来也算是心无旁骛,业余时间除了完成规定的作业以外,还买来很多辅助的习题练习,那时压根儿没有人提醒也没有想到阅读其他的课外书籍,似乎觉得读那些书籍会占用学习时间,于是中学时光的课外阅读几乎荒芜。


@矿用BQS150-140/125排沙泵

矿用潜水电泵主要用于煤矿的中央泵房排水、煤矿受水淹灾害后的抢险排水或复矿排水。由于直径小、重量轻,而且在这种瓦斯浓度较高的煤矿下使用更是具有防爆的作用,有更广的使用范围。BQS潜水泵水泵适用于含有瓦斯与煤尘包炸危险场所排水作业,可广泛用于煤矿井下任何作业面,输送含有煤粉,泥沙颗粒地下水,使用安全、可靠,并有效地改善现场空气质量。在矿井建设和生产期间,大气降水、地表水和地下水都有可能通过各种通道涌人井下.这些涌人矿井内的水统称矿井涌水。矿井涌水量的大小及涌人状态直接影响矿井的建设和生产。有些情况下这些水会在短时间内突然大量涌人井下作业空间,轻者冲毁设备造成局部区域生产中断,重者造成人员伤亡,甚至导致淹井事故,产生极为严重的后果。因此,必须对矿井水害采取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生产。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矿用BQS40-35-7.5/N污水泵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③地铁、地下室、人防排水站。④、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道德经》里讲:不足焉,有不焉。

  缺乏了诚,就不可能取得别人的任。

  人无不立,国无不强。

 


@矿用BQS30-160-30/N污水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该泵适用于有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吧。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小白兔和小老虎。小白兔有一家糖果铺,小老虎有一台冰淇淋机。

  兔妈妈跟小白兔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给他一颗糖。如果对方也喜欢你,当然也会回赠与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